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近日,巴萨新任CEO马内尔-德尔里奥在接受了RAC1的采访,作为前财务总监,他分享了他对回归新诺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巴萨门将什琴斯尼在接受《世界体育报》专访时,谈到了球队在接连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和塞维利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,2025年利雅得举办的亚足联颁奖典礼上,将推出全面革新的奖杯设计。第29届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根据巴萨最新的财务报告,俱乐部因球员转会操作共计负债1.591亿欧元,其...
2025-10-09体育播报10月9日宣 埃弗顿后卫塔科夫斯基与俱乐部续签两年合约,新合同期限至2028年6月底。在续约之后,这位32...
2025-10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