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图右为张峻豪据篮球资讯记者了解,国庆假期结束后,辽宁男篮的两位年轻球员张峻豪、黄秋实即将启程前往西班牙,参...
2025-10-09篮球资讯10月9日宣 NBA季前赛,开拓者半场73-57领先勇士。开拓者球员阿夫迪亚上半场替补出战在进攻端也有高效...
2025-10-09篮球资讯10月9日宣 NBA季前赛,开拓者首战面对勇士,杨瀚森末节6犯离场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杨瀚森的CBA正式首秀中,...
2025-10-09GIF-热火暂停回来失误直接断送机会
2025-10-09篮球资讯10月9日宣 火箭140-127战胜爵士。赛后,火箭球星杜兰特接受媒体采访时,谈到了年轻队友阿门。“在这两...
2025-10-09